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潍坊市“敢为先锋”颁奖仪式举行

2023-07-26 09:42:59 小编

刘运出席并讲话 刘建军李爱杰参加


7月24日上午,潍坊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敢为先锋”颁奖仪式,大力表彰在全市改革发展的急难险重任务中敢于担当、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实绩突出的先进个人,倡树敢为精神,鼓舞争先斗志,激励全市上下以先锋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拼搏实干,在加快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进程中挺膺担当、奋勇争先、再立新功。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运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军,市政协主席李爱杰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刘运指出,当前,潍坊正处在全力以赴拼经济、聚力实现“七个加力突破”、加快建设更好潍坊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鲜明“讲政治”的忠诚精神,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坚决做好“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要大力弘扬勇挑“千斤担”的担当精神,勇于接最烫的山芋、挑最重的担子、领最重的任务,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努力拼出高质量发展的领先身位。要大力弘扬甘为“孺子牛”的实干精神,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和干劲,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大力弘扬敢啃“硬骨头”的攻坚精神,加强斗争本领养成,提升攻坚克难能力,在其位、谋其职,尽其事、负其责,争做推动发展、成就事业的“闯将”“干将”“猛将”。要大力弘扬争当“排头兵”的争先精神,锚定“高”的标准、树牢“先”的意识、保持“争”的姿态,在各方面各领域都做到事争一流、唯旗是夺。

刘运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追寻榜样的脚步、汲取精神的力量,向先进看齐、以典型为范,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实干、攻坚、争先精神,在潍坊改革发展的火热战场上激情拼搏、踔厉奋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担当作为成就梦想,以笃行实干续写荣光,以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在城市发展历史上铭刻属于自己的精彩印记,奋力书写建设更好潍坊的时代华章。

仪式上,潍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为荣获“敢为先锋”的鹿尧、吕冰、黄澎涛、张洪才、王磊、王琪华、李秀欣、曹瑞升、张志华、刘洪科同志颁奖,鹿尧、李秀欣同志作了发言。10位“敢为先锋”是在全市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的勇担当、敢作为先进典型的杰出代表,他们有的在稳定经济运行、推动项目建设中贡献突出,有的在防范处置风险隐患、打击违法犯罪中勇于斗争,有的在化解遗留问题、破解发展难题中动真碰硬,有的在守牢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安全发展底线中冲锋陷阵,集中体现了敢为争先的进取意识和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标杆典范、楷模榜样。

 


上一篇 : 金融赋能潍坊高质量发展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篇 : 牢记国之大者 强化国防意识——潍坊市委老干部局走进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