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十期“青蓝先锋”讲堂

2023-07-11 08:54:04 小编

7月7日,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十期“青蓝先锋”讲堂,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进一步动员局系统上下从严从实、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创优突破。潍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宋正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从严守规矩树形象。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习中吃透政策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具体深入推进“严规矩、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活动,始终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学习研究提素质促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部署要求,发扬“安专迷”精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加强业务政策研究,在学习研究中提升素质能力,开展好“三走一请”、四讲微课堂等活动,深入推进省市县联合解题和市本级调查研究、创优突破项目见成效,在锻炼中增长才干、加快成长,实现自身价值与业务效能全面发展。要担当作为谋创优求突破。要自觉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思考问题、推进工作,协同联动开展好“明势、知责、突破”学习调研落实活动,始终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去落实、去推动,始终做到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老干部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瞄准一流谋创优,坚持“跳出潍坊看潍坊”“放眼全国找坐标”,自觉向全国、全省一流水平看齐。要事争一等求突破,抓实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组织引导老干部发挥作用、深化精准暖心服务、提升老年大学教育内涵品质、立德树人关心下一代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创优突破,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

 


上一篇 : 潍坊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暨新退市管干部示范培训班侧记

下一篇 : 潍坊市在全省离退休干部朗诵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