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工作动态】潍坊市建立“从事老干部工作三十年”荣誉制度 三位同志获殊荣

2021-12-25 19:16:55 小编

     12月25日下午,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举行“从事老干部工作三十年”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局系统全体干部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宋正树出席仪式并讲话。

1642749452(1).jpg

      从事老干部工作满三十年的市委老干部局一级调研员卞景春、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李志民、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李光升三位同志获此殊荣。

      建立“从事老干部工作三十年”荣誉制度,是潍坊市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更好地调动广大老干部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的一项具体措施,并将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下去。


上一篇 : 【学习贯彻】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 : 潍坊全市观摩!以大项目打开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