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代表队参加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合唱比赛

2016-06-27 15:17:56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为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凝聚和激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6月23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潍坊广播影视集团在市文化宫中心会堂共同举办了“永远跟党走”潍坊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合唱比赛。来自市直机关32个部门和单位120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的2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由市委组织部和老干部局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代表队参加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合唱比赛(图1)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社团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下一篇 : 潍坊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