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社团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2016-06-08 15:17:07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6月8日,为进一步创新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在老干部活动中心打造“党建+社团”模式,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年大学召开老干部社团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市老年体协、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市诗词楹联学会、市老干部艺术团、市舞蹈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的负责人和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老干部社团组织交流汇报了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办年的工作安排,对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成立各社团分中心表示支持。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对社团建设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参加今天会议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威望高、人品好、官德好、家风好。一是真诚把各位请进来,要发挥好大家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专业优势。二是留得住,用事业、感情、服务,把大家留得住。三走出去,经常性组织到企事业、村庄、单位;城区、县市区,甚至参加省、国家的活动、比赛。四叫得响,老干部涉老、涉团,要把全市的文化养老工作叫得响。各社团要组织社团人员发挥正能量,不断为中心工作增砖添瓦。

肖振胜要求,下一步要做到有地方、有活动、有作为,各老年社团组织是团结和带领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桥梁和纽带,要在开展好本职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配合做好市委老干部局的中心工作,广泛开展老能量活动。同时,要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加强舆论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


上一篇 : 潍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与老干部社团分中心入驻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篇 : 潍坊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代表队参加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