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共筑强军梦·翰墨书情怀”庆祝建军96周年书画展举行

2023-07-26 09:46:56 小编

7月25日,由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潍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潍坊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的潍坊市“共筑强军梦·翰墨书情怀”庆祝建军96周年书画展在潍坊市老干部服务中心西区开展,共展出作品100幅。潍坊市“共筑强军梦·翰墨书情怀”庆祝建军96周年书画展举行(图1)

来自军队和地方的老同志以对书画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创作出一系列讴歌和谐社会、赞美幸福生活的书画作品,展示了潍坊发展之美、发展之快、发展之好,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如一人的优良传统。这次书画展举办,作为展现潍坊市形象和老干部风采的有效载体,进一步激发军地离退休老同志热爱潍坊、建设潍坊的高昂热情。


上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获评“全省老年大学远程教育视频课程标准化建设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下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赓续血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