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老年大学获评“全省老年大学远程教育视频课程标准化建设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2023-07-20 09:14:27 小编

7月14日,“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山东省首届“普法好少年”颁奖典礼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活动评选全省14个先进个人、16个先进集体和15个优秀组织单位。其中,潍坊市青少年孙谊璇、邢艺宁分别获得总决赛初中组和小学组三等奖,邢艺宁作为全省4名“普法好少年”代表之一,在颁奖典礼登台表演。潍坊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中心获评“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临朐县关工委获评“山东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高新区魏海秀获“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潍坊市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市县镇三级“五老”志愿者关爱宣讲团每年开展线上线下法治宣讲600余场;高标准建设起一批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潍坊市十四个基层法院全部设立少年法庭;联合教育部门编印《潍坊市青少年法治教育读本》等资料,免费发放到青少年手中。全市各级关工委在扩大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基础上,逐步建立起多层次的普法教育格局,增强了青少年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社会氛围。

 


上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获评“全省老年大学远程教育视频课程标准化建设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下一篇 : 潍坊市“共筑强军梦·翰墨书情怀”庆祝建军96周年书画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