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工作动态】潍坊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奎文区开展“银龄讲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9 22:34:04 小编

5月6日,潍坊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奎文区开展“银龄讲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精神。奎文区常青藤党支部书记徐铭杰同志主讲,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奎文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奎文区北苑街道金都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以及奎文区常青藤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徐铭杰同志认真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刘国伟部长讲话精神和省委党校张杰教授所做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主要内容,介绍了培训概况,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谈了打算,表示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起点,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就近就地发挥作用,为城市社区基层党建贡献长者力量。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培训班要求,在礼遇养老、以“为”养老、以“文”养老上持续出新招、求实效,推动老干部各项工作创优突破,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 【关心下一代】潍坊市关工委领导到昌乐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下一篇 : 【志愿服务】潍坊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赴基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