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庆七一·迎盛会”潍坊市离退休干部书画典藏作品展开展

2022-06-29 14:49:06 小编

6月28日上午,“庆七一·迎盛会”全市离退休干部书画典藏作品展在市老干部服务中心西区开展。本次展览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主办,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市老年大学、市老年(老干部)书画研究会承办的一次书画典藏作品展。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张逢春现场致辞并陪同参观,部分市级老领导、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学员代表及书画爱好者50人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书画典藏作品展共展出原省委省政府、原市委市政府、以及部分军队老干部和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省老年书画研究会知名艺术家的优秀书画作品101幅。这些书画作品,是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成立30多年的部分典藏,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生动体现了民族团结、国家兴旺的美好画面。作品立意高远,神韵生动,品味高雅,生活气息浓郁。观展的老同志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去年以来,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围绕向文体活动展演平台、文化养老示范中心转型,对老干部活动场所进行提升改造,为便于老同志开展书画创作笔会、展览展示等活动,高标准打造了近150平米的书画展厅,为全市老干部书画爱好者创作精品力作、加强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和阵地,为现代化品质城市建设增添老干部力量。

3.png

上一篇 : 【关心下一代】“五老”工作室:汇聚银色力量护航新苗成长

下一篇 : 【老年大学教育】潍坊市老年大学打出三套“组合拳” ,推动老年大学提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