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学史力行:潍坊市关工委牵手企业开展“恒信关爱助学”行动

2021-09-10 14:42:22 小编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市委“学党史 强党性 转作风 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8月27日,市关工委、市教育局、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恒信关爱助学”行动捐助仪式。市关工委牵手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市教育局向我市100名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高一新生捐赠助学金30万元。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德成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关工委副主任王秀河主持。

学史力行:潍坊市关工委牵手企业开展“恒信关爱助学”行动(图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关工委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积极探索关爱帮扶困境青少年的长效机制,深入实施“手牵手圆梦行动”志愿服务项目,整合社会资源为困境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市陆续开展了“一甲关爱助学圆梦”、五老志愿者青云助学工程、“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等关爱活动,筹集资金150余万元,从生活上、学习上关心关爱困境青少年,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普通话选拔赛

下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