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普通话选拔赛

2021-09-10 14:25:42 小编

      9月2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普通话选拔赛,潍坊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系原教授周国柱、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兆阳、潍坊电视台原新闻频道主持人张海颖等专家教授进行现场指导。局系统具备二级甲等以上普通话水平的年轻干部参赛。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普通话选拔赛(图1)

      比赛以“讲好普通话,展示新形象”为主题,分字词朗读、指定篇目短文朗诵和命题表述三个环节进行,选手随机抽取试题。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选手们深情的朗读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对选手的仪表形象、字词读音、语言表达、语言逻辑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共评出4名优秀选手。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普通话选拔赛(图2)

      本次比赛是市委老干部局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广使用普通话工作部署的又一有力举措,是对前期普通话培训工作成果的检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机关干部学用普通话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讲普通话作为工作生活习惯,自觉主动讲,时时处处讲,带动周围群众讲,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 学史力行:潍坊市关工委牵手企业开展“恒信关爱助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