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收看《1029个孩子的妈妈》 电视专题片

2021-08-11 09:20:42 小编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向杨守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标学习,提升工作标准,提高服务效能,8月4日,市委老干部局系统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1029个孩子的妈妈——记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专题片,开展讨论交流,并撰写心得体会。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收看《1029个孩子的妈妈》 电视专题片(图1)

      在讨论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杨守伟同志是党的好干部,是1029个孤弃儿童的好妈妈,是人民群众口中的活菩萨。要学习她“用心干”的标准,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公家事当个人事干,把精力投入到每一件事、每一个细节上,围绕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和老干部工作“11361”工作目标,不等不靠、立说立行,干事创业、勇争一流,为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助力限时免费停车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