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08-11 09:16:42 小编

      8月6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宋正树,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局系统宣传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图1)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换届纪律专题片《警钟长鸣》,认真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决定》《关于戒骄戒躁埋头苦干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若干意见》《关于认真做好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并围绕如何落实市委要求进行了研讨交流。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图2)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要站在市委角度想问题、办事情,老干部工作要主动对接、深度融入中心工作,快干干好,对标对表,推动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要进一步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加快推进老年大学原址新建项目、“四就近”服务综合体提质拓面、“五位一体”精准服务老干部等工作,让老同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满足感。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全体同志要坚决执行中央“十个严禁”、组工干部“七个不准”、市委老干部局“三个决不允许”,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戒骄戒躁埋头苦干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若干意见》精神

下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收看《1029个孩子的妈妈》 电视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