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全市2017年度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18-01-14 09:01:25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全市2017年度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图1)

 

1月12日,全市2017年度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吕德义,省委老干部局组织指导处处长宿文学,省委老干部局组织指导处主任科员黄宝哲到会指导。吕德义代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殷修湖主持会议。

吕德义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潍坊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作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第一品牌,由成立最早、向建设最好、到运行最规范不断推进。在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组织力、强化党建政治功能、党建理论研究等方面取得了许多经验,引领了全省老干部工作有序发展。通过抓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持续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思考深入、行动迅速、执行有力。他希望,潍坊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放到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和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把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作为最大政绩,不断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科学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殷修湖强调,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提升境界、抓好贯彻,认真学习、领会好省局领导讲话精神,按照“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的目标定位,不断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担当主责、抓好主业,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组织好本级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要强化督查、抓好整改,健全经常性督查机制,明确离退休干部党建重点任务、关键环节等督查内容,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落在平时,推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党建工作负责同志逐一就抓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肖振胜逐一进行点评,重点指出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领导小组成员、局领导班子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述职的同志,现场填写了评议表。评议结果当场公布,并纳入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离退休干部党建考核总成绩。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成员单位老干部科长,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市属各开发区党工委老干部局(政治工作部)分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负责人,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及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 潍坊市召开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