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17:16:32 小编

近日,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过政治生日的离退休干部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并学习了上级文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宋正树出席活动并讲话。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图1)

宋正树同志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局系统工作情况和实施“1361”的思路举措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为老干部工作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推动老干部工作好上加好。

老同志们,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既能强化老同志的党员意识,又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时刻提醒老党员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老干部工作内涵式发展、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还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打造“书香机关”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下一篇 : 全市2017年度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