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平台建设
潍坊市老年大学举办分校及教学点授牌仪式

2015-12-01 16:35:11 小编

     12月1日上午,市老年大学在东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分校及教学点授牌仪式。

市老年大学领导为潍坊学院分校、烟草公司分校、奎文区孙家社区教学点、金都社区教学点、工福社区教学点、东上虞社区教学点、健康街社区教学点以及高新区富华社区教学点共两所分校和六个教学点授牌。

会上,王梅俊作了讲话,就如何提高老年大学办学水平提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的具体意见,并表示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市老年大学还将继续在办学条件成熟的单位、社区开办分校及教学点,进一步扩大老年教育的覆盖面,满足市区广大老年人就近上老年大学的新需求。

各分校及教学点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市老年大学的办学要求,为老年学员开展学习活动提供优质服务,让更多老同志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全市老年教育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做贡献。
市老年大学举办分校及教学点授牌仪式(图1)


上一篇 : 临朐县组建一流教师团队提升办学水平

下一篇 : 青州市积极整合民间资源建设老年大学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