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平台建设
潍坊市青少年宫老年大学分校揭牌仪式 暨知行如是传统文化论坛成功举办

2016-08-31 16:14:13 小编

8月25日上午, 潍坊市青少年宫老年大学校区揭牌仪式暨知行如是传统文化论坛活动在潍坊市老年大学成功举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共青团潍坊市委书记刘艳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王梅俊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潍坊市青少年宫老年大学校区”揭牌。两家单位互惠合作办学的理念,对于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完善校外教育的有益尝试,更加突出社会性和公益性以及普惠于民,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本次论坛活动以“童蒙养正 幼学礼仪”为主题,紧扣孩子生命成长,指出良好礼仪行为习惯将会帮助孩子建立正确的思维模式,通过建立孩子正确的价值观来促进孩子独立性和自信心的建立,最终促进孩子身心和谐发展。市老年大学国学班学员、市青少年宫国学读经班学员及部分学生家长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 : 我市首家老年消费维权教育基地成立仪式在潍坊市老年大学举行

下一篇 : 临朐县以党建带校建 推动老年大学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