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教育信息
【长者先锋】市老年大学“长者先锋”志愿服务队开展春节送春联“双报到”活动

2022-01-17 15:26:09 小编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1月17日上午,市老年大学组织书法班“长者先锋”志愿服务队到“双报到”社区--高新区新城街道富华社区开展“笔墨凝书香 新年送万福”春节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挥毫泼墨,运笔如行云流水,将一张张寓意吉祥的“”字和一副副祝福国泰民安的春联,送到社区居民手中,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1.jpg

“我们老年大学学员发挥优势特长,争当长者先锋,以春节送春联的方式把我们的祝福送给小区居民,希望他们过一个幸福吉祥年。通过这次文化交流,更好地服务双报到社区,更好地增进社区居民感情,以后我们还会把书画交流活动办得越来越好。”市老年大学书法系系主任张建成介绍。

春节临近,市老年大学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开展“新年送万福”系列活动,发挥老年大学学员专业优势,组织书法系学员走进社区、走进乡村免费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目前,已经组织活动10余场,送出春联200余副,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2.jpg




上一篇 : 这期青蓝先锋讲堂,青年干部“挑大梁”!

下一篇 : 【长者先锋】赞!潍坊市老年大学“舞蹈达人”登上潍坊春晚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