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教育信息
潍坊市老年大学举办茶文化公益讲座

2014-11-04 16:57:21 小编

11月4日,潍坊老年大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共课——茶文化公益讲座,学校邀请专家到场,讲座将茶文化的思想精髓与茶道艺术结合在一起,对茶的性能、制作工艺、适宜群体、冲泡工艺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专家的讲解不仅让学员了解到有关茶的相关知识,更重要的是把茶道与养生的理念渗透到日常生活的细节,让更多的人在品茶的同时,怡心怡情、愉悦身心。花鸟班的一位老同志听完讲座后兴奋地说:“原来只知道喝茶有益健康,却说不出究竟,这次讲座让自己知道了,茶叶不但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还有明目、减肥、利尿、降压、降脂、帮助消化等功效。”

 潍坊市老年大学公共课开设于2008年,每年举办2-3次,旨在丰富教学内容,活跃教学形式,以时事政治、养生保健、艺术欣赏等老同志喜闻乐见的内容为主。

 

 


上一篇 : 临朐县老年大学“三项建设”抓规范化办学

下一篇 : 潍坊老年大学召开第一次报刊编辑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