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快讯
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领导来潍坊考察调研

2020-09-18 17:57:16 小编

9月17日至18日,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牛宝文一行3人来我市就老干部阵地建设、老年社团管理和精准服务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宋正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寒亭区泰祥社区、潍城区仓南街社区、曹家巷社区、十笏园街区非遗空间进行考察调研,通过听汇报、看现场,对我市老干部工作以内涵式高品质发展为总目标,积极推进和实施“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工程,创建“本色家园·四就近服务综合体”等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以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加强老干部活动场所,依托社团发挥老干部正能量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潍坊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更加积极作为,创造更多经验,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潍坊智慧。

 


上一篇 : 市老年大学代表队荣获2020年“健康潍坊” 全市门球联赛总决赛“第一名”

下一篇 : 潍城区:党的生日,我们这样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