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快讯
潍城区:党的生日,我们这样庆祝!

2020-07-02 18:23:10 小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潍城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政治生日、文艺汇演、网上书画展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主题党日

潍城区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庆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老干部们回顾党史并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观影结束后,老干部们深有感触的表示:一批又一批的共产党员为了新中国的建立,不怕流血牺牲,为了祖国富强勇于拼搏无私奉献,使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老干部党员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弘扬正能量,为潍城的高质量发展,再谱余热新篇章。

政治生日

潍城区正能量自怡园社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一颗红心献给党”重温入党誓词——过好政治生日系列活动。社团党员站在党旗下举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们纷纷表示,决心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一名永远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艺汇演

潍城区“长者有为•和事佬”志愿服务队在安顺社区文化广场,举办“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汇演,社团团员通过大合唱、小合唱、朗诵、旗袍秀等节目形式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浓浓情意和良好祝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

清平社区老年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演唱会”,老年大学学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舞蹈、朗诵等轮番上演,并将演出录制的视频通过网络平台宣传交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优良作风,增强斗争精神,矢志永远奋斗。

网上书画展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清平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新书画展出形式,采取居家创作,并通过网络平台、微信群等发布,达到线上线下共同迎接“七一”的热烈氛围。


上一篇 : 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领导来潍坊考察调研

下一篇 : 诸城市:“七个一”为党庆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