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快讯
潍坊市老年大学联合国际中医针灸推拿学校举办义诊活动

2016-05-23 16:25:02 小编

    519日、21日,市老年大学邀请潍坊国际中医针灸推拿学校的医师们到校开展义诊活动,把中医医疗服务送到老年人身边,满足老年人的需求。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为老年学员进行常见老年病诊断、开展咨询服务、提供病症解决方案建议等,由潍坊国际中医针灸推拿学校校长、针灸医学博士杨金花带领十几名医师现场义诊。服务内容包括量血压、测血糖、中医把脉、推拿、拔罐等。医生们根据老年人常见病的分类,分别开设几个小组专门为老人们服务,还根据老年人的体质提醒注意日常生活、饮食和锻炼方法等事项。

一位老年大学的学员说: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身体健康,像我们这个年纪经常腰酸背疼的人,针灸学校的医生们为我们义诊是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我很高兴,希望以后这种活动能经常搞。今后,市老年大学将根据老年人需求,开展各类公益服务活动。

潍坊市老年大学联合国际中医针灸推拿学校举办义诊活动(图1)



上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2016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举办关爱中老年人眼健康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