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快讯
潍坊市老年大学2016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6-07-01 16:21:58 小编

    624日上午,市老年大学2016年毕业典礼在西校区四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市老年大学领导班子成员、教师、班级党支部委员、班委成员,以及部分学员代表近200人参加毕业典礼。

会上,9个优秀党支部、37名优秀党员、3 4名优秀教师、39名优秀班长,229名优秀学员受到了表彰,教师和毕业学员代表结合自身的感受分别作了发言,书法、美术系毕业班师生代表向学校赠送了纪念作品,与会领导为2016年新设立的3个党性教育基地、1所分校、5个社区教学点和4个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授牌。随后,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作了讲话,全面总结回顾了市老年大学一年来的工作,指出过去的一年老年大学工作突出了“老年大学姓党”总原则,把“建设一流老年大学”总目标贯穿于教学服务全过程,把学员“都享有人生出彩机会”作为总追求,办学规模翻了两番多,办学成果和社会效益日益显著;肖局长充分肯定了系主任、班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工部职工这“五支队伍”发挥的积极作用;肖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即“一个指导思想、实现三大目标、突出五大重点、强化五项措施”,他指出必须主动适应全市人口老龄化加快的新形势,以办学规模稳中求快、办学质量稳中求升、办学效益稳中求优为目标,积极扩大办学覆盖,提升师资水平,打造优质课程,提高管理能力,开展规范校创评。通过强化坚持政治立校,搞好长远规划,加大基础投入,强化自身建设和加强组织领导等五项措施,全面建设一流社会主义老年大学,为建设富裕文明新潍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由书法、美术和摄影专业毕业班学员举办的书画、摄影展,本次展览共展出学员作品600余幅,展示了较高的艺术造诣和丰硕的学习成果,吸引了不少老同志前来欣赏。

上一篇 : 青州市老年大学举行2016届学员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

下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联合国际中医针灸推拿学校举办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