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县市区动态
【县市区动态】寿光市“银龄悦读”主题推广活动启动暨新华书店幸福老年大学揭牌

2023-04-24 08:51:10 小编

  4月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之际,寿光市委老干部局、寿光市老年大学联合新华书店举办寿光市“银龄悦读”主题推广活动启动暨新华书店幸福老年大学揭牌仪式。寿光市老年大学工作人员、系主任、班长代表,新华书店幸福老年大学师生和银龄读者共100余人参加,潍坊市老年大学领导应邀出席仪式。
寿光市委老干部局向离退休干部、老年大学师生发出读书倡议:一是爱读书,带头示范,以书修身齐家,引领读书风尚。二是读好书,选精取优,以书启智增慧,提质精神生活。三是善读书,勤思好学,以书聚力强基,助力作用发挥。

    幸福老年大学举办开学第一课,邀请寿光市政协原副主席、关工委副主任刘来源为学员们作题为《注重家庭家风家教 助力文明寿光建设》报告。

    新华书店幸福老年大学的成立是寿光市贯彻落实《山东省老年教育条例》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寿光市老年大学和寿光市新华书店“企业办大学”模式的有益探索。寿光市老年大学和新华书店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将有力推动寿光市老年大学教育工作创新发展,打通老年大学教育的“最后一公里”,为潍坊市老年大学教育合作办学模式提供有益探索。


上一篇 : 【作用发挥】高密市老年大学开展“乐享邻里 文化赋能” 志愿活动

下一篇 : 【县市区动态】坊子区开展红色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