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县市区动态
奎文区举办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9-10-18 17:33:23 小编

近日,奎文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阳光100五版市场产业园15楼路演厅开班。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和区委老干部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传达了今年以来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安排布署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培训班围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并进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到南屯村史馆、潍南县委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展馆、1532文化产业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教学现场参观学习。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加强我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引导广大老干部发挥传递正能量起到了有力推动。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要进一步围绕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心工作,继续前进,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上一篇 : 寿光市组织老干部讲好“初心讲堂”故事

下一篇 : 潍城区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