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县市区动态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来青考察老年教育工作

2019-01-15 15:50:34 小编

1月11日下午,出席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第三届第二次会议的全体委员52人,在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文玉的带领下,来青州观摩考察老年教育工作。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潍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高霞,潍坊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李光升,青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正树,青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刘葆君陪同活动。

赵文玉一行参观了三雕博物馆、记忆古城、偶园和海岱影视艺术中心党性教育基地,感受了青州浓厚的文化氛围,听取了我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学员助力“文化名市”建设的做法介绍。在观摩途中,他们沿途观看了市老年大学书画、舞蹈、花毽、摄影、合唱、萨克斯、太极拳等班级的文艺成果展演,与学员们进行了热情互动,对我市充分利用文化资源、不断提升办学水平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青州市老年大学坚持“文化引领、名师带动、贴近需求、资源共享”的发展战略,先后打造8处社区企业分校,注册总学员突破2000人,荣获“全省老年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全省老年教育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来青考察老年教育工作(图1)

 


上一篇 : 德州市到高密考察交流老干部工作

下一篇 : 临朐县映山红老干部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