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县市区动态
情系中国梦—昌邑文山诗书社“迎新春•送对联”活动走进龙池镇瓦东村

2019-01-24 09:49:02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1月23日,昌邑市委老干部局主任科员王晓英带领文山诗书社多名社员,走进鄑邑文化和红色文化的交汇地龙池镇瓦东村开展“情系中国梦—文山诗书社‘迎新春•送对联’活动”,免费为当地群众书写春联,给他们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为古村增添文化气息。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笔力雄健,气韵生动,潜心创作,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将节日的喜庆挥洒得淋漓尽致。一个上午的时间,书法家们为村民书写了200多幅春联。一幅幅反映社会和谐新景象和寄托群众美好愿望的春联,弘扬民族文化,传递正能量,深受村民们喜爱。

 

 
【昌邑市】情系中国梦—昌邑文山诗书社“迎新春•送对联”活动走进龙池镇瓦东村(图1)

【昌邑市】情系中国梦—昌邑文山诗书社“迎新春•送对联”活动走进龙池镇瓦东村(图2)

【昌邑市】情系中国梦—昌邑文山诗书社“迎新春•送对联”活动走进龙池镇瓦东村(图3)
 


上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来诸城检查验收规范校

下一篇 : 高密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工作室授牌暨“长者有为·时代先锋”沙龙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