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县市区动态
安丘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信息员培训班

2018-05-25 09:40:07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5月24日,安丘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信息员培训班在市老年大学举办。培训班上,邀请安丘市委改革办主任辛学平同志作了题为《怎样快速提升老干部信息报道工作水平》的专题辅导,各镇街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企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信息员及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

【安丘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信息员培训班(图1)


参与培训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信息员一致认为,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离退休干部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讲课深入分析了各类信息写作的方法,就如何提高信息采用率讲述了自己的见解,内容言简意赅,重点突出,含金量重,操作性强。参加培训的信息员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课内容,在提高自身写作能力的同时,积极地开展离退休干部信息宣传报道工作。

【安丘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信息员培训班(图2)

    今年,安丘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把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考核,作为重要的加分项,以此促进信息宣传工作的扎实开展。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选拔责任心强、文字水平高的同志担任信息员,建立党支部信息员制度。通过举办培训班的方式,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信息宣传工作水平,督促各信息员及时宣传安丘离退休干部工作新进展,展示离退休干部的新面貌。


上一篇 : 潍城区离退休干部工委又添新成员——区老年体协党支部

下一篇 : 寒亭区委老干局赴杭州市萧山区开展对标学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