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县市区动态
诸城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

2020-04-23 14:28:54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4月23日上午,诸城市在密州宾馆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会上总结了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老干部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高效推进、成效明显:建设了市离退休干部党群服务中心,加强“东西南北中”五位一体老年大学综合体建设,全省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暨基层老年教育现场观摩交流会、全省关工委基层组织和五老队伍建设工作经验现场会在我市召开,被确定为全省首批老干部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示范点。

会议强调,2020年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升年”活动,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标准化。推广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引导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围绕全省老年教育示范点建设要求,扎实推进老年大学新校区建设攻坚行动、老年教育“全域化”发展行动、老年大学党建引领行动和智慧校园打造行动,着力构建新时代基层老年教育发展的“诸城模式”。要深入实施“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工程,创新志愿服务平台载体,深化老干部志愿服务体系建设。

 

 




上一篇 : “老有所学 老有所乐”——奎文区北苑街道金都社区老年人电脑学习宣传报道

下一篇 : 诸城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潍坊市组织部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