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时空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礼敬“七一”昌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诗书画展

作者:小编2020-07-01 14:24:41
支持键翻阅图片
|列表查看
  • 礼敬“七一”昌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诗书画展

    礼敬“七一”昌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诗书画展(1/3)

  • 礼敬“七一”昌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诗书画展

    礼敬“七一”昌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诗书画展(2/3)

  • 礼敬“七一”昌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诗书画展

    礼敬“七一”昌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诗书画展(3/3)

6月30日,昌邑市在市老干部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翰墨丹青颂党恩 同心战疫展作为”诗书画展开展仪式。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市文山诗书社社员代表及各镇街区离退休干部工作者参加。开展仪式由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邢世杰主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建设致辞,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举办书画展,深刻诠释了在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中,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行各业战“疫”英雄不畏艰险、闻令而动、向战前行;广大人民群众响应号召、密切配合、同舟共济,构筑起了众志成城、坚不可摧的人民防线。全市老干部、老同志用手中纸笔声援武汉、高吟助威,共战疫情、祝福祖国,参展的350余幅诗书画精品,展现了老干部、老同志深厚的艺术才华和不凡的长者风采。

开展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有序观摩诗书画作品,并到“本色家园·诗乡文兴”离退休干部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