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时空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安丘市景芝杯2018中国(安丘)桃花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汇演大合唱紧张排练中

作者:潍坊老干部工作网2018-04-04 11:00:29
支持键翻阅图片
|列表查看
  • 安丘市景芝杯2018中国(安丘)桃花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汇演大合唱紧张排练中

    安丘市景芝杯2018中国(安丘)桃花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汇演大合唱紧张排练中(1/1)

    

   

4月3日,安丘市老年大学教学楼飘出一阵阵悦耳动听的歌声,参加景芝杯2018中国(安丘)桃花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汇演大合唱比赛的队员们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为确保本次演出的成功,安丘市委老干部局、安丘市老年大学已经组织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排练。80人的队伍是由退休干部职工组成,老师和队员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反复练习每一句歌词,全身心地投入排练。合唱队员们纷纷表示不怕苦,不怕累,一定要把歌曲唱好,展示我市老年人良好精神风貌,为老年大学争得荣誉,推进我市文化名市建设,打造安丘新的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