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时空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寒亭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台球健身队联合举办二0一四年第4季度赛

作者:潍坊老干部工作网2014-04-17 16:30:04
支持键翻阅图片
|列表查看
  • 寒亭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台球健身队联合举办二0一四年第4季度赛

    寒亭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台球健身队联合举办二0一四年第4季度赛(1/1)

11月10—14日,寒亭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台球健身队在寒亭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寒亭区二0一四年第4季度老年台球赛。参加本次赛的有6个男子组,两个女子组,共80人参赛。前两天小组淘汰赛圆满结束,后3天进行了小组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比赛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了“团结、友爱、互助、互尊”的作风,遵守比赛纪律,维护比赛秩序,积极拼搏、勇猛顽强、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老同志的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