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到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

2016-09-05 09:33:17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9月2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下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到潍城区开展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学习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荷花湾战斗遗址、潍坊特别市委旧址、郑板桥纪念馆;到南关大街和月河社区调研老干部工作,查看了两个社区在老干部工作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心灵真正受到了触动,仿佛回到了当年炮火连天的战斗场景,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在工作中要像郑板桥对天下百姓那种炙热情感来服务老干部,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过程中,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按照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做实、做细每项工作,力争全市老干部工作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中争一流。


市委老干部局到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图1)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 : 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