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青蓝先锋·她力量”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3-03-08 09:43:12 小编

    3月7日下午,市直机关“奋进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汇演在市广播电视台演出。由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办公室、市委市直机关工委28名女干部联合组建的合唱队,从市直44个节目遴选中脱颖而出,作为开场节目进行演出,展现了局系统女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青蓝先锋·她力量”。

    文艺汇演结束后,局系统38名女干部欢聚一堂,在市老年大学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暨“青蓝先锋·她力量”品牌创建启动仪式。会上,宣读了局机关党总支关于创建“青蓝先锋·她力量”品牌的通知;7位女干部代表围绕局系统正在开展的“明势、知责、突破”学习调研落实活动,就如何发挥“她”力量,推动老干部工作创优突破,谈体会、谈思路、谈打算,展示了女干部敢担当、善作为、能干事、当先锋的良好精神风貌。会后,全体女干部共同学习了插花技艺。


上一篇 : 【自身建设】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