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自身建设】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举办 “喜迎二十大 诗文颂党恩”诵读活动

2022-09-17 14:13:28 小编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歌颂党领导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丰功伟绩,9月16日下午,由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市新华书店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诗文颂党恩”诵读活动在市新华书店新阅广场店举办。此次活动,是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严规矩、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活动,建设“开放、活力、精益、价值”模范机关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开始前,全体同志参观了新华书店新阅广场店和老年大学教学点。在活动中,朗诵爱好者们饱含深情,诵读了《月光下的中国》《海棠花祭》《谍海英雄-卢志英》等十余首作品,用优美的文字和声音赞颂党和祖国,带领现场观众追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抒发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翻天覆地的沧桑巨变,表达了浓厚的爱国爱党情怀。

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努力推进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为推动潍坊发展迈向新高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身建设】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举办 “喜迎二十大 诗文颂党恩”诵读活动(图1)

上一篇 : 【自身建设】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 : 【要闻专递】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