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5-14 11:08:58 小编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潍组发〔2017〕49号)要求,5月12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廖俊波同志始终把群众装在心中,把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一切工作都以群众为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保持着党员的赤子之心,洁身自好、克己奉公,一心一意扑下身子抓事业、谋发展。始终以切切实实的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本色,激荡着全党同志内心深处的公仆情怀,用生命践行一名党员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精神。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学习廖俊波的“苦干实干”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从一言一行做起,一点一滴做起;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的“樵夫”精神,在全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自觉将廖俊波同志作为学习标杆,学习他不计得失、不畏艰苦、开拓进取的精神,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上一篇 : 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