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14 11:05:37 小编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1)
 
    2月13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殷修湖主持会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高建伟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个人重大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各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严肃认真,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问题查摆准、党性分析深、批评辣味浓、整改措施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提振了精神。
    殷修湖同志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履职尽责过程中。 要以身作则当表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立说立行抓整改。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整改、责任“三个清单”,一项一项整改,一件一件销号。整改情况要及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要担当负责干事业。发挥好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认真研究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在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在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上下功夫,在加强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全面从严抓党建。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一岗双责”,持续抓好分管领域内的党的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带头落实“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
    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成员高建伟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肯定,并从“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内容全面、程序规范”等方面,对老干部局召开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讲评。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被评为潍坊市先进党组织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做好扶贫村换届后支部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