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团市委机关党总支与市消防支队开展“奉献青春 勇当标兵”联合主题党日

2019-04-18 11:01:45 小编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向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我省5位英雄烈士学习活动的决定》,4月1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团市委机关党总支与市消防支队开展“奉献青春 勇当标兵”联合主题党日。

      活动中,参观了潍坊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观看了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有关报道和市消防支队工作专题片,部分青年干部代表作了发言。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感受到了消防官兵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胸怀大爱、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拼搏精神,上了一堂印象深刻、入脑入心的党课。回去后,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转化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奉献青春、勇当标兵”,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在工作岗位上真干、苦干、实干,为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青春和智慧。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 寻初心、强活力、续基因——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