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在全市工间操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0-11-21 08:37:06 小编

11月20日,由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等八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2020年工间操展示活动在潍坊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经过预赛、决赛,共决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市委老干部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伴随音乐节奏,踏着轻松节拍,动作标准到位,充分展现了老干部工作队伍的精气神。今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以开展“严规矩、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活动为抓手,努力打造“四化一型”过硬团队,建设“开放、活力、精益、价值”的模范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比着干、赛着上、争一流的干劲显著增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树立了老干部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这次比赛成绩也从另一个侧面体现了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成果。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 : 【自身建设】潍坊市委老干部局被授予“节约型机关”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