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刘运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并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2023-10-24 16:22:05 小编

刘运在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并调研养老服务工作时强调

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 用心用情做好老龄工作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美满晚年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运到高新区敬老院、市老年大学走访慰问,调研养老服务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强调,老年人是国家、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要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广泛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用心用情做好老龄工作,切实保障老年人权益,持续增进老年人福祉,让广大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市委常委、秘书长赵绪春参加。

刘运来到高新区敬老院,实地察看敬老院餐厅、住宿房间等日常活动场所,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向在此颐养天年的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他叮嘱敬老院负责人加强运营管理,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用爱心、耐心、细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他们在敬老院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他强调,养老服务事关百姓福祉,要全面落实各项惠老政策,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稳步提高社会保障能力,推进老龄事业和康养产业协同发展,更好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需求,让广大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

在市老年大学,刘运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条件等,走进教室、活动中心与大家亲切交流,希望他们保持良好状态,心系全市发展,继续发光发热,为更好潍坊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他指出,老年大学是党委、政府联系老同志的桥梁纽带,也是广大老年人乐学向上的精神家园。要持续优化教学环境,扩大教育资源供给,不断提升办学水平,让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上一篇 : 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潍坊调研老干部工作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第十一期“青蓝先锋”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