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市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学习

2023-09-20 09:42:39 小编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潍坊市委老干部局9月18日至19日举办主题教育第一专题读书班,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期间,局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宋正树主持并讲话。

读书班以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各位学员紧紧围绕主题,扎实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省市委《实施意见》及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随后大家结合所学所得、所思所悟,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充分深入的学习研讨。部分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正树在讲话中指出,通过研讨交流,充分展示了学习成果,大家相互学习、借鉴提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会和把握,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能力本领,达到了预期效果。下步,要在进一步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科学体系、丰富灵活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方法、结合实际充分吸收党的创新理论智慧经验、以“六型机关”创建为载体抓好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把“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融入到分管工作和牵头的调研课题中,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务会成员、局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读书班,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



上一篇 : 潍坊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学习

下一篇 : 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