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老年大学】速看!潍坊市老年大学2023年春季招生简章

2023-03-23 09:47:46 小编

 学 校 简 介 

    潍坊市老年大学创建于1987年,隶属于市委老干部局,为全额拨款正县级事业单位,是一所以离退休干部为主,面向社会招生,多专业、多层次、多学制的综合性老年大学。学校遵循“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办学条件逐步改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和社会效益日益显著。潍坊市老年大学是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和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成员单位、全国终身教育与创新智库专家单位、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潍坊市老年大学教育联盟理事长单位。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先进老年大学”“全国示范老年大学”“全国远程教育示范区”“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目前,潍坊市老年大学新校即将启用,新校占地25亩,总建筑面积3.43万平方米,主楼9层、辅楼3层,设有10个系,教师122人,开设63门专业、103门课程,注册学员1.4万人次,市老年大学已成为市委市政府联系老同志的桥梁纽带、文化养老的重要平台、广大老年人乐学向上的精神家园。热忱欢迎更多的老同志走进老年大学新校园,开启幸福生活的新篇章!

 报 名 注 意 事 项 

    一、招生对象

    年满50周岁(1973年12月31日前出生),具备完全行为能力、有一定文化程度、身心健康、能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能独立坚持学习的离退休干部职工、社会老年人均可报名。

    二、授课方式     

    线下授课,每班每周一次课,每学期15次课。

      三、报名缴费时间

    3月23日(周四)9:00—3月27日(周一)16:00。   

      四 、报名方式

    通过潍坊市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或官方网站(http://www.wflndx.net)网上报名缴费。详情请看“报名缴费流程”小视频

  五、开学及上课时间       

开学时间: 2023年4月10日(星期一)

      上课时间:

      上午8:30—10:30

      下午14:30—16:30

      六、温馨提示

   1.请准确填写本人有关信息,避免因信息有误导致无法正常上课。

   2.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潍坊市老年大学2023年招生简章,慎重选择专业课程,每人限报两个班级,须看清上课时间,避免时间重叠。报名缴费后,非学校原因不予退费,亦不得转让他人替代听课。

       3.报名人数未达到计划招生人数50%的班级原则上不予开班。

       4.报名咨询电话:

       8261068  8261069  8121669

       咨询时间:

       3月20日—27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


上一篇 : 中国关工委领导来潍调研

下一篇 : 潍坊市召开老干部工作部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