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潍坊市市场监管局重阳节组织退休干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021-10-14 15:07:32 小编

为庆祝重阳节,直观感受现代化品质城市建设新成就,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推进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助力现代化品质城市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潍坊市市场监管局重阳节组织退休干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图1)

48名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乘车观览了城区北海路高架立交桥、参观考察了潍坊瑞福油脂股份有限公司、寿光市三元朱村,在陈少敏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在观览城区北海路高架桥时,老干部们纷纷赞叹高架桥工程很漂亮、为建设者给潍坊带来的便利点赞;在参观企业时,老干部们观看了企业生产流水线、企业文化和食品安全生产介绍,参观了小磨香油博物馆,深刻感受到企业从手工作坊到现代化生产的发展变化;在寿光三元朱村,大家参观了村史馆,听取了三元朱村从开始种植蔬菜大棚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再到美丽乡村的建设成就,随后又来到蔬菜大棚参观学习,老干部们边听边看,直观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气象。特别是听了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的先进事迹后,大家都深受教育。最后来到陈少敏纪念馆参观学习,退休党员在纪念馆展览大厅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陈少敏同志为党和人民奋斗一生的光辉事迹展览,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观看、倾听解说,仔细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我们赶上一个好时代,党领导我们国家建设的越来越富强,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好,我们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市场监管工作,服务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 潍坊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开展老年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 : 潍坊市工信局开展2021年重阳节敬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