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牛宝文一行来潍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2021-08-26 15:23:22 小编

       8月24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牛宝文等一行3人来潍坊市临朐县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宋正树陪同调研。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牛宝文一行来潍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图1)

       调研组先后到临朐县朐山老干部志愿服务基地、“沂红·烛照”老教师工作室、东城街道滨河社区老干部“四就近”服务综合体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指导,了解“长者先锋”发挥作用情况,并与部分老年社团联盟和老年大学校友会的老同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牛宝文一行来潍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图2)

      调研组对我市坚决贯彻省局工作部署,纵深推进“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工程,打造“本色家园·长者先锋”品牌,提质拓面“四就近”服务综合体,发挥老干部作用助力“双招双引”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潍坊市继续秉持“开放、融合、共享”的理念,主动适应形势发展,适应老干部需求,坚持党建统领、注重制度建设、品牌打造和队伍培养,推动老干部工作融入基层党建大局、向社区拓展延伸,实现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


上一篇 :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漫画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篇 :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