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我市参加首届全省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荣获金奖

2016-09-30 15:12:10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9月28日,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山东省文化厅主办,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首届全省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在济南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及省直部门单位的23支代表队1300余名老同志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表现优异,演唱的大合唱《龙的传人》、《香格里拉》获得金奖,并参加汇报演出。我市代表队荣获组织奖。

我市代表队共由60名老同志组成,年龄最大的74岁。他们为参加这次比赛,历经4个月精心准备、刻苦训练,演唱的曲目以祖国万岁为主题,热情讴歌了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了我市文化养老的丰硕成果。在汇报演出后,省级老领导、省委老干部局领导与参加汇报演出的演员合影留念。

近年来,我市不断践行“文化养老”理念,深入实施“文化引领”工程,坚持以社团为主体,以活动为支撑,常年开展各类活动达300场次。在省局举办的历届老干部艺术节上,我市参演的节目多次荣获一等奖;组织的“夕阳红”广场文化活动周,被列入风筝会十大活动;青州、昌邑等县市区文化养老工作经验多次在省级媒体刊发;省委老干部局领导多次来我市调研指导,对我市在文化养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我市参加首届全省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荣获金奖(图1)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系统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 : 潍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与老干部社团分中心入驻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