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演讲比赛举行

2016-11-01 15:09:56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牢记党史国史、继承长征魂、追寻中国梦”为主题的潍坊市青少年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党史国史教育演讲比赛决赛于10月28日下午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落下帷幕,经过前期预赛选拔,来自全市各地的17名青少年选手进行了声情并茂的决赛演讲。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明亮,市关工委主任赵兴涛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 市关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局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大中学校师生500多人应邀参加活动。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决赛中,选手们纷纷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知识储备和心中梦想,深情表达了自己对“学党史、知国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的独到理解,演讲情真意切,催人奋进。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王奕萱、吴欣芮、刘洋等17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奎文区关工委等6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潍坊市青少年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党史国史教育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学习党史国史知识,弘扬长征精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小听党话、跟党走。该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上万名师生的热烈响应、积极参与。


潍坊市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演讲比赛举行(图1)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系统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