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礼赞新时代·心声献给党 ——潍坊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朗诵大赛

2023-06-22 15:18:04 小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20日,“礼赞新时代 · 心声献给党”2023年潍坊市离退休干部朗诵大赛在市老年大学举行。

“一条游船,劈开了南湖的波浪,十几个热血青年,在运筹一个红色的理想。”比赛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红船,从南湖启航》《美丽中国》《信仰的力量》……参赛者礼赞往昔峥嵘岁月,歌颂新时代美好生活,他们或激情澎湃,或深沉婉转,充分展现了我市离退休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心和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潍坊市老干部服务中心、潍坊市老年大学、潍坊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承办。大赛分为县市区组别和市直单位组别,共41件作品、60余位老干部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潍坊市公安局、潍坊日报社等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在参赛选手中评选出10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此次比赛为我们提供了活动平台,我非常开心能参加,本是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来的,没想到成绩还不错。”获得市直组一等奖的潍坊日报社退休干部李宝林说。


上一篇 : 潍坊市企业关工委组成人员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 : 潍坊市组织老干部开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