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经典文化品牌守正创新展暨老干部书画精品展开展

2023-04-22 08:49:47 小编

    4月21日,值第4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举办之际,潍坊经典文化品牌守正创新展暨老干部书画精品展在潍坊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书画厅开展。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潍坊市文旅局、潍坊市老干部服务中心领导,潍坊市书画家联谊会、老年书画研究会领导成员,部分老干部书画爱好者参加开展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潍坊优秀文化品牌,彰显长者先锋风采,老干部书画家们围绕“经典传承·鸢都风韵”主题,群策群力策划了此次展览的三个经典文化品牌。参展的60幅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紧紧围绕“鸢都之邀——潍坊风筝诗配画展”、“守正创新——潍坊杨家埠木版年画书法题跋全国巡回展”、“画说丰收——潍坊市农民画展”三个版块布展。展览现场,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和市民朋友前来学习欣赏。

     潍坊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将以举办此次书画展为契机,搭建起更多文体活动展演平台,为老同志开展书画创作笔会、展览展示等活动提供便利,也为潍坊老干部书画爱好者创作精品力作、加强交流合作提供更宽广的平台和阵地。


上一篇 : 老干部工作速览第三十三期

下一篇 : 【关心下一代】潍坊市关工委领导到昌乐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