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市场监管局举行2021年度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1-11-05 10:28:29 小编

114日,市市场监管局举行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党组书记、局长冯纪伟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老干部局一级调研员卞景春、政策协调科科长李苹出席2021年退休6退休干部参加了仪式活动。

潍坊市市场监管局举行2021年度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图1)

冯纪伟为退休同志颁发了退休赠送了退休纪念册并合影留念。在致辞中,他与老同志们一起回顾了市局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可喜成绩,广大退休职工为市场监管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宣传好市场监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多关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维护好市场监管部门形象。同时,他祝愿老同志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对从事老干部工作的同志,冯纪伟要求,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及局党组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落实好老干部“两个待遇”,组织好老干部活动,认真细致地为老干部服务好,让组织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潍坊市市场监管局举行2021年度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图2)

卞景春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向退休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争当有为长者、时代先锋,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他对该局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市市场监管局坚持抓党建、抓作风、抓服务,老干部工作在全市树立了标杆,走在了前列,今后要继续总结老干部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荣退仪式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度过,各位老干部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发表了深情的退休感言,大家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局党组的关心、爱护和培养,一定发扬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矩,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自觉维护市场监管部门形象,为市场监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 潍坊市教育局组织老党员观摩教育百年改革成就

下一篇 : 潍坊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