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系统第二次普通话推广培训班举办

2021-09-16 15:08:00 小编

       9月15日上午,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系统普通话推广培训班在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市老年大学的部分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潍坊市广播电视台首席主持人、933私家车广播主持人、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潍坊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副秘书长——杨越涵现场讲解辅导。培训班上讲解了普通话理论知识、发音的技巧,并组织现场朗诵互动,让大家现场体验了普通话的魅力。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系统第二次普通话推广培训班举办(图1)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系统第二次普通话推广培训班举办(图2)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学习和推广普通话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普通话使用率、普及率,让“说普通话,讲文明语,展示新形象”成为局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行动,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下一篇 : 潍坊市教育局组织老党员观摩教育百年改革成就